❗❗高三生,闭关准备高考ing。❗❗❗

无期限拖更。
有事说事,我吃产品,乱来的话我真的会开麦,对事不对人罢了。

很怕麻烦,我是懒人。

幼稚园的小朋友能有什么坏心思呢?3

  小花老师也是一个要风度不要温度的潮男,平时一件高领毛衣和加绒卫衣套头就追着一群小朋友到处跑。


  主要如果穿太厚了,自己撵着一群熊孩子满地跑也够呛,才实在没有办法。只能穿得既活动方便又能保证自己暖和冻不死的程度,最后把自己的鼻尖冻的通红。


  刚刚抱回上树找松鼠的弋兰天,忙里偷闲的小花老师坐在小板凳上发呆。旁边花忱忍不住要伸手想碰一碰哥哥泛红的鼻尖,可惜给小花老师眼疾手快地拦住了。“你小子想干什么呢?”


  花忱被抓包也不慌,很镇定自然地张开手掌,然后变成十指相扣的样子。——尽管因为自己的掌骨太小而变成毫无气势地被握在对方的手心里。“没什么呀,小忱就是想和哥哥靠的近一点而已。”


  他说的好无辜,把宣望舒平时最爱装的绿茶样学的有模有样,浑然一副copy二号。把小花老师看得一呛,有点生气地捏捏他的小鼻子。“你少跟宣望舒学。”


  小花老师的视线又落到弟弟的嘴巴上,然后直勾勾地看着花忱,就突然不说话了。


  “哥哥?”花忱被这种眼神看得有点慌张,每次他因为和宣望舒打架被哥哥教训罚站墙角之前的大招吟唱就是这种突然的沉默,所以只能暂时从心,赶紧用手挠了挠哥哥微凉的掌心。“别生气啦。”


  虽然知道哥哥不至于这么小气,这都会跟自己生气,但是求生欲告诉花忱自己这个时候还是先认错的好。


  谁料小花老师看着花忱小朋友泛白的唇角,然后很认真地皱起眉头。“话说今天我是不是忘记给我们小忱擦唇膏了?”


  哦。那没事了。花忱平时最讨厌搽那些乳白膏体,心里边总觉得很麻烦,所以一般没有哥哥小花督促的时候,能不碰坚决不用手拿。今天早上两个人都醒晚了,匆忙出门之间小花没有记得,花忱也乐得比喻,所以也没提起。


  这时候听到小花这么一说,虽然理亏但是嘴硬,不承认:“小忱很听话的,都有擦啦。”


  小花老师撵着一大堆小朋友遍地跑的,哪里看不出自家弟弟的理不直气也壮?但是也不拆穿他,只能低头用脸碰了碰花忱的手背,装的一副好若无其事:


  “不擦唇膏的话嘴巴会脱皮,嘴巴脱皮的话就不能亲亲哥哥了哦——”


  花小忱瞬间激动地掏出口袋里冷落许久的唇膏:那我现在就涂,哥哥要说话算数哦!


  


  


  


  宣望舒知道以后就跑去找小花老师要好处:老师,我有天天涂唇膏,你要不要让我亲亲的?


  然后两个人又毫无疑问地打起来了,被小花老师罚站的时候还不忘检举对方。

评论(7)
热度(25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