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生,闭关准备高考ing。❗❗❗

无期限拖更。
有事说事,我吃产品,乱来的话我真的会开麦,对事不对人罢了。

很怕麻烦,我是懒人。

幼稚园的小朋友有什么坏心思呢?2

■对应图片是開老师的卡哇伊小朋友😭小忱和小泽打架被教训! 

■右下角投喂即得星河送花花,告小状彩蛋🌹


  花忱和宣望舒打架了。两个虽然人小,但是打起来还挺有你死我活的架势,小花老师赶过来的时候这两个人扯都扯不开。


  等到好不容易分开了两个小孩子,小花老师还得坐在小板凳上面,一个抱在怀里,一个用手护着慢慢拍后背轻声哄。


  每次幼稚园的吵架善后现场都是先哄后批,所以小花老师每到这时候都分身乏术,恨不得生个三头六臂出来分担一点压力。 


  两个小孩脸上一块青一块紫的,仔细看还有点地方擦了点皮,流点子血出来。幸亏都是小孩子,力气也不大多少,所以好歹不算破相,顶多也就脸上多了点抓痕。


  小花老师小心地用镊子沾了碘酒替两个人的伤口旁边消毒,慢慢地把纱布和创可贴覆盖在伤口上面。因为要小心,所以干脆把他们两个抱在怀里慢慢弄,这个上完了就赶下去换另一个上来。


  宣望舒抬头,和老师的脸靠的好近。他突然感到不好意思起来,只能把注意放在老师的睫毛上。好长好长的、有点翘起来的意思,像——


  像什么呢?宣望舒想起了微微展翅的蝴蝶。他想要伸出手去捉,但是又被拦下。小花老师看着他,有点奇怪。“想干嘛呢?老师的脸上有什么东西吗?”


  

  “哥哥,小忱好疼。”轮到花忱的时候,就直接把手放在哥哥面前。用那种委屈巴巴地、想要得到哥哥的安慰语气撒娇,也不管旁边的宣望舒笑话不笑话了。“要哥哥吹吹就不痛了。”


  小花直接被他气笑了,有点恨铁不成钢地想骂他。但是低头看着弟弟可怜又委屈的样子,又怎么也舍不得说重话了,只能不说话干脆不理他。


  花忱最受不了他冷暴力了,但是他和玉泽打架这回事的确是他理亏。所以只能可怜巴巴地往自己的手上吹吹。“哥哥生气,那我先帮哥哥吹吹。”


  本来就有点想原谅的小花:你们小孩子怎么总这样撒娇啊!

  旁边的宣望舒一脸嫌弃:你能不能要点脸啊。慢着、老师你怎么看起来有点感动啊?


  


  好不容易哄的两个人都平静下来了以后就到了审判的时候。小花老师做出一副很生气严肃的表情问他们:“花忱,宣望舒,说说你两个怎么又打架了?”


  小花老师坐在小板凳上,两个小朋友站在面前,然后双双背手,装出很乖很听话的样子,看起来没有刚才打架那样惨烈了。


  宣望舒双手插兜,不知道刚才的打架谁胜谁败:“宣望舒是谁?我不认识,我是玉泽。”


  旁边的花忱:还有这样的?


  于是也有样学样的抱着胸口,装作很成熟稳重的样子:“我……我叫叶韵!”

 

评论(16)
热度(32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