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生,闭关准备高考ing。❗❗❗

无期限拖更。
有事说事,我吃产品,乱来的话我真的会开麦,对事不对人罢了。

很怕麻烦,我是懒人。

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漂亮甜妹要出现

 新的一年新气象和新顶置!🥺🥺

首先非常感谢感谢宝贝喜欢,以及耐心地看完这则置顶(•́⌄•́๑)૭


  瓦素高三生,所以开学之后更新不定。很会炒冷饭和搞乱爬墙头。


  如果的确有有需要的话可以私聊,不过回复可能不太及时请见谅。大家对于文章的评论我都会看到的,不回复只是因为时间跨度过长或者全是表情等等之类的原因没有回复,并不是因为有意见哈(  •̀֊•́ ) ̖́-


  瓦有点社恐怕麻烦,所以不太主动混圈子,只搞铜仁不混圈。自我感觉本人还蛮好相处的,但是平常可能不会主动发信息啦。如果对我有什么意见和建议的话可以直接跟我说哇。

  欢迎小窗哇,标明一下来意就好了啦



  现役墙头:all世子 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屏蔽一下tag以防误伤


  想要催饭可以适当夸夸,甜妹最吃这套。文风长评好像也是一个不错的催饭小妙招…?与其把合集全部一次性连赞,如果能得到宝贝的评论我就更加开心啦😊


  全网除了老福特这个账号外无小号,全作品也没有转载授权,如果有发现其他平台有俺作品的话可以跟俺说。


  很感谢大家的喜欢!我也会加油炒铜仁饭的🥺间接性日更,但是不是日更lof啦嘿嘿

  在2022年很高兴能得到大家的肯定和喜欢,而且在创作的过程中也认识了很多同好老师,大家都好好哇!很高兴能认识大家,希望cp新的一年也要更加甜捏!

  

       接下来隆重介绍俺的两个宝贝绑画!!

 老公一号: @何许最关人 

 姐姐二号: @昸 

  她们画画坠滴好好看😭😭我哭死,,,真的好几度你们会画画的银😡😡😡

  

评论(6)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