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沈争

沈争

 

完颜世||王上不寂寞

另外一篇:王妃不撒娇 

  


  王妃是异国的青年,据说家乡是四季如春的温润水乡。


  漠海从未有过春天。连绵冰川之中,最温暖的风也惨杂着冰霜,吹不开一只扶桑花。大家想象不到四月芳菲的桃红柳绿,七月满塘开的荷花白。


  却很喜欢听王妃讲起他的故乡。一个春天会抽芽,秋天结满柑橘的故乡。那对于冰雪不化的漠海来说,美好的就像是一场梦。但是孩子们会在睡觉时咀嚼着这份梦境般的香甜,翻来覆去,最后陷入甜甜的梦中。


  王上平日繁忙,王妃便大摇大摆地跑出宫殿,溜到哪里,然后就被一群的孩子围住讲故事。讲起起风时的纸风筝,讲落雨时的赤脚踩水。孩子们会发出哇呀的惊叹声,旁边编织渔网的大人们也会露出和善亲切的笑容。


  王妃的手放在小狼柔软的腹上取暖时不时蜷指悄悄地挠起来,引得刚长出利牙的小狼眯着眼睛侧首蹭他手腕尚且稚嫩的声音哽咽于喉间,最后发出黏腻的咕噜咕噜声。


  等到王上终于赶来时,看到双手捧着热茶,怀中窝着一只熟睡狼崽的王妃。看到他来,王妃便会弯起眼睛来,眼睫很快乐地翘起,露出两个很小很浅的笑涡。“你来接我了啊。”


  完颜逸,漠海的君主,如同苍狼般孤傲清冷的上位者。接过了他手中的茶杯,然后一伸手,拥他入怀。肩上的狐氅是漠海勇士的见证,最矫健的猎手才能得到的荣耀。完颜逸为它守了三天。


  冰原、寒风、溯雪、会移动的白色。然后一箭入眼,防止流出的血浸润无瑕的皮毛,做成披在肩上的氅衣。此时蓬松的狐绒落在王妃脸上,挠的有些痒意,像是温顺的雪吻过。


  


  王妃站在君主身旁,总显得太纤薄。


  完颜逸大抵也是这样想的,于是总会下意识地略后一步,看他突然停下然后抬头,也跟着驻足。不催促,不询问。只是耐心地等待着。


  王上比小王妃高出很多,即使踮起脚尖,努力抬头挺胸也只是能勉强够到他的手肘处。因此完颜逸能够毫不费力地可以看到王妃不时试探性地探出脚尖,然后雪地上陷进了一个很浅的足印。


  此时开始飘下微小的冰晶。这对于漠海来说早已习以为常,就连足以卷起一阵暴雪的溯风也吹不皱漠海的湖泊。可是异乡的小王妃太娇贵,冰花落在颈边,便引起一阵不退的高烧。脸红红的,埋在蓬松柔软的被褥里,显得很可怜的样子。


  汤药浓苦,就连哄一哄都不高兴。只能掰开一块金黄如满月的糖饼,先把小的一块拿来哄他,大的那块就等不情不愿地喝下汤药后再哄他。


  小家子气的很,但是完颜逸并不觉得厌烦,只想总想起那双红彤彤的眼睛,怪可怜的。于是完颜逸从侍从手中接过纸伞打开,在王妃头顶撑开了一片画着荷莲的天空。


  等到王妃终于新奇够了,才转过身抬头朝他笑。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一般得意。“漠海的雪好厚,踩起来是咯吱咯吱的声音。和宣京的雪不一样。”


  君主颔首,撑着的伞全然开在小王妃头顶,略窥见几许温柔意味。


  


  完颜逸有些无奈地往小王妃的耳边凑近了,然后在耳边低声唤他。


  嗓音低沉,略带嘶哑。被很轻柔地落到耳畔,勾起尚在睡梦中的王妃不太高兴地哼哼。困于喉咽的的字句变成咕噜咕噜的甜腻,不自觉地带上了水乡的侬语哝音,发脾气也成撒娇。


  自以为是地抱怨过后,又不计前嫌地往完颜逸怀里钻,柔软的被褥下是两个赤裸是身体,唯有彼此的温度才能温熨来自漠海的长夜凛风。


  小王妃的睡相很具少年气,就连抱着完颜逸的手也要微微抬起下巴,明明是很显脆弱可怜的姿势,偏偏做出一副骄傲的意气。


  完颜逸只能靠过去,蹭进王妃的脸,慢慢地覆上去。唇与唇的触碰,犬牙间的厮磨,无不彰显君主的珍重。直到小王妃有点喘不过气地推了推完颜逸的脸,才勉强作罢。


  “你干嘛!”漠海的君主只在王妃面前低头,无师自通地学会了怎么哄才不生气,测吻王妃布满咬痕的指骨,像是苍狼臣服的吻礼。


  “今日不落雪,孤带你涉猎。”


  


  完颜逸咬人太疼,王妃举起手,抻指,再转背。于是看到了一双布满牙印咬痕的手掌。

     /完整见右下角投喂即可解锁/

  数千年日升星落,上万次云卷云舒,都是漠海持久亘久的呼吸,就像完颜逸。南国的春从不至雪域,却吹来一只娇嫩的雀。


  于是完颜逸神掌等待,冰雪初融,长风微乱时,他如愿以偿俘获。


  嘤咛、濒死的雀,在他怀中停留。

沈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沈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